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

張優稱露奶尺度要矜持 「乳神」網誌波濤依舊

張優稱露奶尺度要矜持 「乳神」網誌波濤依舊
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台灣「宅男女神」輩出,現在連對岸也看準這塊市場,有「乳神」之稱的大陸小模張優,由於作風大膽,拍照的風格從古裝到現代都有,逐步走紅後,又在個人微博上連發好幾組性感照,和大家分享她的F波濤奶。(左圖/取自張優微博)
1989年生的張優當選過全國平面模特兒大賽新人獎,也是專職的內衣模特兒。雖然張優聲稱認為自己只是單純愛拍照,後來也覺得光靠尺度過寬的照片吸引人不太好。



▼張優在自己微博上發的各種風情性感照。(圖/取自張優微博)

不過在張優的部落格上似乎不見她有封胸意圖,反倒越拍越鹹濕,神情更朦朧,也讓微博上的「網民」照片轉發個不停,讓她「乳神」的名號更加遠播。
▼穿上古裝,還真頗有「乳神」轉世的感覺?(圖/取自張優微博)



原文網址: 張優稱露奶尺度要矜持 「乳神」網誌波濤依舊 | ETtoday 星光雲

少女時代泰妍突破尺度! 透視裝、網襪性感開唱

少女時代泰妍突破尺度! 透視裝、網襪性感開唱

  • 少女時代隊長泰妍在香港性感開唱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子天團「少女時代」,日前首度赴香港舉行演唱會,吸引近萬名觀眾到場觀演。9位團員在演唱會上紛紛以性感姿態登場,讓歌迷大飽眼福。

除了集體表演外,成員的SOLO時間也使出渾身解數,包括身穿低胸洋裝自彈自唱的潔西卡、穿上低胸超短裙的蒂芬妮、秀英與男舞者大跳艷舞、潤娥更表演誘人鋼管秀等,令現場粉絲驚呼不斷。

其中,向來以甜美風格示人的隊長泰妍,穿上馬甲透視裝,搭配黑色網襪,特別是秀出毫無贅肉的背部,讓不少粉絲及網友留言寫下:「典雅可愛的泰妍也有如此性感的一面」、「泰妍有史以來穿過的最性感衣服」等。


▲少女時代隊長泰妍近來頻頻以性感造型現身。(圖/取自網路)


▲少女時代日前在香港首度開唱。


原文網址: 少女時代泰妍突破尺度! 透視裝、網襪性感開唱 |  NOWnews 今日新聞網

《團圓飯健康吃》抗氧化營養素 HOLD住健康

《團圓飯健康吃》抗氧化營養素 HOLD住健康

許多人都知道吃抗氧化營養素,有益健康,不過如果只吃單一抗氧化營養素、食材,保健效果往往不甚理想。馬偕紀念醫院營養課課長蔡一賢表示,許多天然食材都含有豐富的抗氧化成分,建議多選擇天然、多樣化食材,做不同的搭配、替換,這樣比較能提升保健效果。
蔡一賢營養師舉例,國外曾以四種抗氧化食物做實驗,結果發現,若同時適量補充四種食材,抗氧化程度最高,相較之下,若只選擇一種食材,但份量極多,抗氧化效果反而比不上均衡食用多樣食材,所以民眾應同時攝取多樣化的天然食物,以獲得不同的抗氧化成分,進一步提升抗氧化力以預防氧化壓力所造成的疾病,如糖尿病、癌症及心血管疾病等。

抗氧化營養素不見得吃多就是好。像維生素A、C、E都有抗氧化作用,但有研究指出,抽菸的人一旦攝取大量β胡蘿蔔素、維生素E等抗氧化物質補充劑,罹患肺癌的風險反會增加,所以「天然ㄟ最好」,應從天然食物中補充抗氧化成分,不要認為僅從綜合補充劑就可達到最好的抗氧化或預防疾病的效果。
不只抗氧化成分,單一營養素攝取過量,也可能傷害身體。像鈣質攝取過量,對於易結石體質者則容易形成結石。且鈣、鐵彼此會產生拮抗作用,容易影響鐵質吸收。
美國梅約醫學中心內分泌科醫師唐納德‧漢斯羅德表示,抗氧化營養素食物來源包括莓類、豆類、水果、蔬菜、天然飲品、堅果類、花草香料、純巧克力等。莓類有草莓、藍莓、黑莓、蔓越莓等。豆類食物有紅豆、四季豆、花豆、黑豆等。

蔡一賢營養師舉例,帶皮蘋果、鳳梨、葡萄、梨子、梅子乾、奇異果、櫻桃、柳橙、木瓜等水果也富含抗氧化成分。蔬菜方面則有菠菜、花椰菜、番茄、甘藍菜等。另外,全榖類食物、馬鈴薯、地瓜等也都有抗氧化效果。天然飲品有綠茶、咖啡與紅酒(適量飲用)。堅果類食物包括核桃、栗子、花生、杏仁、開心果、榛果等。花草香料部份有肉桂、薑、薑黃粉等。
好的食材須有正確的烹調方式才能發揮其應有的效用。有些食物經過烹調後較能發揮抗氧化作用,像蕃茄若熱過、煮成番茄湯,抗氧化能力會比生吃來得好。蔡一賢營養師建議,烹調抗氧化食材時,最好用烤的,或蒸的,較能保持食物養份外,盡量少用油炸以避免過多油脂造成身體其他的負擔。而在食物的保存上要特別注意保鮮,以避免天然食物中抗氧化能力的削減。另外,有些人會對花生等食物過敏,這類族群就不太適合食用花生,而可由其他天然食材來獲得。

唐納德‧漢斯羅德醫師解釋,身體中的自由基雖對部分免疫功能有幫助,但自由基一旦過量,或出現在錯誤部位,就可能損害健康細胞,形成氧化壓力,進而引發種種疾病。身體自然會製造一些抗氧化物質,以消除自由基傷害,在這過程,銅、錳、硒、鋅等礦物扮演重要角色。不過身體製造抗氧化物質的能力會隨年齡而逐漸下降。
天然食物含有眾多抗氧化成份,光是維生素A,就有好幾百種形式,醫界對有些成分還不是很了解,因此無法明確指出這些成分好處何在。研究認為食物中的抗氧化成份。許多學者認為,天然食物裡的抗氧化成分是以化學網絡方式影響細胞、基因活動,因此攝取多樣化營養素遠優於只吃單一或數種成分。

唐納德‧漢斯羅德醫師補充,蔬菜、水果、植物性食材不但有抗氧化成分,也富含其他營養素,如纖維質、蛋白質,以及各種營養素、礦物質,且飽和脂肪、膽固醇量都很低。對健康有很多好處。

過年牙痛真掃興 醫:勤刷牙少熬夜

過年牙痛真掃興 醫:勤刷牙少熬夜

逢年過節,總免不了大魚大肉,特別是與親朋好友的聚會,熬夜、喝酒等,牙齒不好的人,更容易在這個時候產生急性的疼痛。嘉義大林慈濟醫院牙科主任鄭朝鴻表示,根據過去經驗,過年後總是有許多患者因為牙痛、牙齒斷裂、顏面肌肉痠痛來治療,都是不注意而導致。曾有一位二十多歲病人,因為平常刷牙習慣不好,春節期間聚會、跑攤不斷,少刷牙與免疫力降低,造成智齒嚴重發炎,痛到掛急診送醫,用洗牙機清洗時,出血流膿,讓他直呼下次不敢不刷牙了。
鄭主任指出,不少人對於用餐後的刷牙不甚在意,認為等等又要吃東西,晚點再刷,但這正是讓牙齒細菌快速滋生的原因之一。用完餐後,殘留在齒縫的碎屑,細菌除了以此為食物繁衍,代謝過程也會產生酸性物質,惡性循環下,細菌越來越多,侵蝕牙齒的速度也越快,加重原本蛀牙的程度,最後甚至斷裂。
鄭主任表示,除蛀牙加劇造成斷裂,常見啃咬過硬的東西,如瓜子、骨頭、硬殼類食物,常見的年貨,如魷魚絲、肉乾、堅果類等需要咀嚼的食物也要特別小心,如果有臉頰肌肉痠痛、嘴巴張不開等症狀,就可能是罹患顳顎關節症後群,此時可以先嘗試按摩肌肉並搭配熱敷,如果症狀仍無法緩解,建議到口腔外科就診。
熬夜也是造成牙齒疼痛的一大主因。鄭主任提醒,熬夜會造成免疫力下降,讓原本在牙齦溝內的細菌增生,造成急性牙齦炎,產生紅腫熱痛的反應,症狀輕微時,會造成刷牙出血,嚴重會產生疼痛,甚至化膿。當產生這些症狀時,千萬不能因為怕痛而不刷牙,而是要盡量保持口腔乾淨,並恢復正常作息,就能有效減輕發炎反應。

王思佳上圍激爆 性感小貓女裝白嫩Q彈

王思佳上圍激爆 性感小貓女裝白嫩Q彈
2012年01月21日 00:04

▲王思佳換上貓女裝直呼很彆扭。(圖/東森)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穿著一向火辣的王思佳,日前錄東森綜合台《我愛大小姐》 時,為了拯救電玩美少女MOMO的穿著,不但大方出借自己的小禮服,連去泰國血拼回來的個性洋裝也跟對方的貓女裝交換穿。犧牲程度之大,讓王思佳直說:「我真的不適合可愛風啦!」

剛從泰國回來的王思佳,穿著在當地前衛設計師的個型洋裝,一出場就獲得現場好評。但為了配合節目搶救穿著品味的主題,她特地將帶來自己的衣服,借給電玩美少女MOMO,讓MOMO穿上印花迷你裙的小洋裝,甚至貼心地搭上合適的耳環。讓穿著一直都是可愛路線的MOMO,瞬間變成性感小女人。

▲MOMO換上王思佳的洋裝變的成熟性感。(圖/東森)
在主持人吳淡如及林慧萍的慫恿下,王思佳還跟MOMO交換身上的服裝。難得穿上電玩裝扮的王思佳,出場時顯得有些彆扭,王思佳大叫:「你們是在整我嗎? MOMO的衣服太小啦!後面的拉鍊根本拉不起來。」

但王思佳貓女的造型,卻獲得主持人吳淡如稱讚:「 你穿起來是性感的貓咪,MOMO是可愛的小貓,不要擔心啦!」現場來賓也連忙點頭稱是,才讓她鬆了一口氣。


原文網址: 王思佳上圍激爆 性感小貓女裝白嫩Q彈 |  ETtoday 星光雲

史上最古老! 秘魯發現「千年爆米花」

千年爆米花

史上最古老! 秘魯發現「千年爆米花」


  • 美國及祕魯考古團隊發現古老的玉米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每回進電影院,人手一包、不可或缺的零食「爆米花」,究竟是從何演變而來的呢?如今,美國及祕魯考古團隊將有可能揭開這個神祕的面紗。

來自美國田納西州(Tennessee)的范德堡大學(Vanderbilt University)與秘魯的考古團隊,日前在秘魯北部沿海地區秘魯帕雷多內斯(Paredones)和修阿卡彼達(Huaca Prieta),發現距今3000年至6700年前的爆米花化石,令考古學家感到非常興奮。

史密森博物館(Smithsonian Museum)館長多洛雷斯(Dolores Piperno)表示,根據考古研究,9000年前在墨西哥出現類似於玉蜀黍的一種雜草的蜀黍(Teosinte),之後在南美洲演變成不同品種,而當時的人們以爆米花及玉米製成的麵粉為主食。

然而同一時期其他地區沒有類似的考古證據,其中演變的過程也無法得知。因此目前這項發現對考古學家來說十分重要,可能可以解釋蜀黍是如何演變成目前我們所熟知的玉米,

▼考古學家發現古老的玉米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
原文網址: 史上最古老! 秘魯發現「千年爆米花」 NOWnews 今日新聞網

用離車門較遠的手開!二段式開門保護自己與機車騎士

用離車門較遠的手開!二段式開門保護自己與機車騎士

2012年01月20日 16:26  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「開車門害死人」的悲劇在新北市又出現,而桃園縣警局交通隊早就針對此現象呼籲,要用「較遠的手開車門」,因為這樣才能強迫自己察看後方來車。

▲安全開車門,避免成為機車殺手。(圖/ETtoday新聞雲製表)
一名楊姓男子18日在車內關車門時沒有注意後方來車,張姓機車騎士疑似閃避不及,擦撞到車門後摔車,人車從外側車道滑行到內側車道,慘遭王姓男子駕駛的小客車輾過,經送醫不治。
桃園縣交通隊表示,多數民眾習慣使用離車門較近的手開車門,其實只要小心轉頭察看一樣很安全,這項建議僅供參考,由民眾自行斟酌。

▲二段式開車門,保護自己與機車騎士。(圖/翻攝YouTube)
桃園縣交通局長高邦基認為,用離車門較遠的手開門,不一定符合人體工學和現有車輛設計,重點是民眾要養成轉頭察看習慣,就能避免開車門所衍生的意外。

▲開車門雖是小動作,卻也有安全上的大學問。(影/取自YouTube)


原文網址: 用離車門較遠的手開!二段式開門保護自己與機車騎士 | ETtoday 新聞雲

印度男子一夕致富! 帳戶突增2900億鉅款

印度男子一夕致富! 帳戶突增2900億鉅款


  • 印度男子薩哈帳戶突多出4900億盧比,讓他嚇破膽。〔圖/取自網路〕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一名教師薩哈(Parijat Saha)月收入僅3.5萬盧比(約新台幣2萬元),日前發現帳戶意外多出4900億盧比(約新台幣2900億元),他趕緊向銀行舉發錯誤,但目前仍查不出這筆鉅款的來源。

據英國廣播公司(BBC)報導,薩哈(42)在印度西孟加拉省任教,他只是一名普通教師,日前上網確認銀行帳戶餘額時,竟意外發現有筆4900億盧比的鉅款在自己的戶頭中,他趕緊向銀行舉發錯誤。

由於印度一整年的教育預算約5790億盧比(約新台幣3445億元),銀行查不出鉅款的來源,便將薩哈的帳戶凍結,薩哈雖將屬於他個人的存款取出來,但對帳戶多出的鉅款感到無奈,他表示「不知那嚇人的數字還要在我戶頭放多久。」


原文網址: 印度男子一夕致富! 帳戶突增2900億鉅款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

「空姐時代」火辣廣告 遭正牌空姐抗議

「空姐時代」火辣廣告 遭正牌空姐抗議

最近有一支電玩廣告引發不小爭議,廣告裡面有性感的女空服員,穿上火辣比基尼跟短裙,組成「空姐時代」,引來真的空姐抗議物化女性,反映制服明明就很保守,對此,「空姐時代」成員首度亮相,也做出了最新回應。

低胸小可愛加上短裙,電玩遊戲廣告KUSO少女時代,打造「空姐時代」,廣告中,火辣的空服員各個性感,走起路來搖曳生姿,廣告幕後花絮中還有角色扮演。電玩廣告:「哈囉,大家好,我是你的專屬空姐小嵐,今天將由我全程為您服務。」

這樣的畫面卻引發現實生活中的空姐反彈,認為廣告物化女性,真實的空姐制服都很保守,跟真的空姐比一比,廣告性感辛辣的尺度,跟這樣中規中矩的空姐制服,的確很不一樣,再現身,團員換上便服,每個身高都有160公分以上,各個都是模特兒。

「空姐時代」成員張景嵐:「其實我們很尊敬那些空姐,因為我們也很...,就是她們工作也很辛苦,但其實我們只是就是,在我們工作內盡我們的本分,那我們沒有要就是,有點觸犯她們的意思。」

電玩廣告引發爭議,剛出道的空姐時代搶到版面,廠商成功製造話題,卻引發空姐和婦女團體抗議。

神秘力量! 美國死谷石頭會「走路」

神秘力量! 美國死谷石頭會「走路」


2012年01月20日 19:29

▲美國死谷Racetrack Playa的石頭會「走路」。(圖/取自YouTube)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美國加州死谷國家公園最神秘的觀光景點之一,就是會自行移動的石頭,這些石頭有的重300多公斤,移動路徑有的筆直,有的曲折,有的甚至會轉彎,神奇現像讓科學家百思不得其解。
美國加州死谷顧名思義,一眼望去幾乎一片死寂,由於氣候極端,這裡幾乎連草都長不出來,而在這幾乎是一片荒蕪的絕望之地,有個叫Racetrack Playa有著許多神秘的石頭,它們不是長得奇怪,而是它們會移動。
這些石頭有些重達300多公斤,共通點是後面都拖著一條長長的軌跡,有些筆直、有些曲折,有些甚至會轉彎,這個奇怪現象引起了科學家高度好奇。有人認為是重力造成石頭滑行,有人認為是冰融化後造成石頭滑動。
而加州理工的Robert Sharp教授甚至提出風雨作用,造成石頭移動;不過,有人進一步實驗發現,要移動一塊不怎麼大的石頭,要高達時速800公里的風速,言下之意就是不可能。
另一個讓人匪夷所思的巨石移動是英國的巨石陣,巨石陣建於西元前4000到5000年間,這些巨大石塊重量從數十到數百公噸,而這些巨石的產地,離巨石陣地點有好幾百公里,古人如何把石頭運到這裡,至今也是一個無解的謎團。
現在科學家提出了一個可能,1987年,美國NASA科學家利用聲波讓3個小物體飄浮在空中,科學家把3個波導管接在這個12吋的壓克力盒上,他們稱這種效果叫「微重力」,是不是有外太空或其他神秘力量利用聲波移動死谷的石頭,甚至英國巨石,就不得而知了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台)



原文網址: 神秘力量! 美國死谷石頭會「走路」 | ETtoday新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

創新!荷蘭設計出「漂浮」野生動物園

創新!荷蘭設計出「漂浮」野生動物園
  • 有一位來自荷蘭水工作室公司的設計師科恩‧奧爾瑟斯,近日來設計了一棟新奇的建築物「海洋之樹」。﹝圖/取自新華網﹞

記者鄭矞昕/綜合報導

隨著世界各國的城市人口日益膨脹,市區內要找到空地也是愈來愈不可能的事情。有一位來自荷蘭水工作室公司的設計師科恩‧奧爾瑟斯,近日來設計了一棟新奇的建築物「海洋之樹」,它是多層複合式的結構,能為多種野生動物提供多層的綠色棲息地,且能有效的解決日益嚴重的汙染問題,也可以稱它為漂浮公園;屆時,若海洋之樹真的如期完工,野生動物園內的生態,將生生不息呈現在我們眼前。


▲水面上的部分,可栽培各種綠色植被,位鳥類等小型動物提供天然的棲息地。(圖/取自新華網)


▲水面下的部分呈塔狀,若當地氣候條件允許下,可培育人工珊瑚礁。(圖/取自新華網)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海洋之樹建設於水上,將能夠為蜜蜂、鳥類、蝙蝠及其他小型動物,提供寶貴的生存環境,並替城市帶來更多的綠色效應,這棟建築物還可以延伸到水下,替水生動物提供良好的棲息地。而海洋之樹最主要是針對一些擁有大型河流、海洋、港口、湖泊的城市所設計的,像是紐約、倫敦等。

科恩表示,靈感是來自於因為現在的城市很難找到陸地可以開拓公園,而這些水流開放地區卻是有很好的利用價值,並可以利用類似海洋石油鑽探的海上技術,來建設「海洋之樹」;而海洋之樹最主要是透過水下鋼索固定於海床上,至於高度、水深會依據所在的位置做調整。水面下的海洋之樹,將會替小型水生動物,提供良好的生存環境,如果氣候允許,甚至還可以打造人工珊瑚礁。




▲內部的設計,建築頂部鏤空,供陽光和雨水進入。(圖/取自新華網)


▲海洋之數能提供不只陸上,水下的動物也能夠一同生存。(圖/取自新華網)

另外,科恩還設計過很多特別的水上建築,如漂浮公寓、漂浮高爾夫球場、漂浮島嶼等,這些水上建築物通常可以水、陸兩用,節能環保又裝配簡單,這次的漂浮動物園「海洋之樹」,也同樣讓人拭目以待。荷蘭水工作室公司表示,海洋之樹將於兩年內完工,目前也有位神秘客戶對此方案十分感興趣。屆時,若海洋之樹真的如期完工,野生動物園內的生態,將生生不息呈現在我們眼前。




原文網址: 圖/創新!荷蘭設計出「漂浮」野生動物園  NOWnews 今日新聞網

女子職撞/史上最辣舉牌妹 Ashley

女子職撞/史上最辣舉牌妹 Ashley

  • 被工作人員譽為「史上最辣舉牌妹」的Ashley。(圖/記者楊政典攝)

記者楊政典/台北報導

笑臉迎人、活潑可愛的Ashley,被工作人員譽為「史上最辣舉牌妹」!

「其實我以前也曾夢想,當一名撞球選手,」Ashley說,「以前零用錢都拿來打球,高中時候常常為了打球,都沒去上課,有點不好意思。」

Ashley一度認真考慮當選手,還把陳純甄當偶像,「後來她消失在球壇後,我也失去打球動力,而且發現讀書真的很重要,所以就專心唸書,打球就只是消遣。」

親切又甜美的Ashley,被工作人員譽為「史上最辣舉牌妹」。(圖/記者楊政典攝)
雖然不能當選手,不過Ashley用另一種方式,參與年度冠軍賽,也算一種圓夢的方式。


原文網址: 女子職撞/史上最辣舉牌妹 Ashley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

台灣人真行! 2012跨年市府舞台搭建全紀錄令人動容!

台灣人真行! 2012跨年市府舞台搭建全紀錄令人動容!


  • 偉大的專業工作人員以短短五天時間搭建台北市府高規格跨年舞台!(圖/翻攝自網路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2012跨年活動信義區全球湧入約80萬人,最近網路有一支在臺北市府廣場前「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超炫電音趴」舞台搭建影片,以定格快轉的方式做全記錄,整個舞台從無到有的架設情形,看了不禁讚嘆這些默默辛苦打造的專業工作人員,以短短時間搭建的高規格的舞台。


↓圖:2012跨年市府前舞台搭建情形,從無到有相當厲害!(圖/翻攝自網路)








這個舞台所搭設時間居然總共才耗時五天,是許多工作與工程人員在寒冬中一吋一吋搭建而成,並且以HD縮時攝影方式紀錄這個龐大的工程,網友看了都不禁佩服起幕後人員,有網友非常中肯地說:「辛苦了!你們是跨年晚會中默默付出的歡笑推手!沒有你們的努力我們沒有華麗的舞台,震撼的燈光音效,謝謝你們。」

↓短短五天內所搭建的市府跨年舞台快轉影片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好震撼 ! 好感動 !!
原文網址: 台灣人真行! 2012跨年市府舞台搭建全紀錄令人動容! |  NOWnews 今日新聞網

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

史上最古老! 秘魯發現「千年爆米花」

千年爆米花 千年爆米花 千年爆米花 千年爆米花 千年爆米花

史上最古老! 秘魯發現「千年爆米花」


  • 美國及祕魯考古團隊發現古老的玉米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每回進電影院,人手一包、不可或缺的零食「爆米花」,究竟是從何演變而來的呢?如今,美國及祕魯考古團隊將有可能揭開這個神祕的面紗。

來自美國田納西州(Tennessee)的范德堡大學(Vanderbilt University)與秘魯的考古團隊,日前在秘魯北部沿海地區秘魯帕雷多內斯(Paredones)和修阿卡彼達(Huaca Prieta),發現距今3000年至6700年前的爆米花化石,令考古學家感到非常興奮。

史密森博物館(Smithsonian Museum)館長多洛雷斯(Dolores Piperno)表示,根據考古研究,9000年前在墨西哥出現類似於玉蜀黍的一種雜草的蜀黍(Teosinte),之後在南美洲演變成不同品種,而當時的人們以爆米花及玉米製成的麵粉為主食。

然而同一時期其他地區沒有類似的考古證據,其中演變的過程也無法得知。因此目前這項發現對考古學家來說十分重要,可能可以解釋蜀黍是如何演變成目前我們所熟知的玉米,

▼考古學家發現古老的玉米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
原文網址: 史上最古老! 秘魯發現「千年爆米花」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

火星隕石墜落摩洛哥 身價比黃金貴10倍

火星隕石 火星隕石 火星隕石 火星隕石 火星隕石 火星隕石 火星隕石 火星隕石

火星隕石墜落摩洛哥 身價比黃金貴10倍


2012年01月19日 23:51 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黃金價格漲不停,不過摩洛哥這顆隕石可說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價值甚至比黃金貴上10倍。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科學家已證實,掉落在摩洛哥的隕石是來自火星,這顆隕石非常純淨且稀有,因此價值比黃金貴10倍。
這是史上第5次科學家確認來自火星的隕石,重約6.8公斤,科學家研判,可能是隨著2011年7月份流星雨墜入地球。

▲在摩洛哥殞落的火星隕石非常純淨且稀有,因此身價比黃金貴上10倍。(圖/截取自網路)
由於火星探測器還沒辦法將火星上的各種樣本帶回來,因此「流星雨」成為人類獲得火星隕石的唯一來源,因此這些隕石對於尋找火星生命非常重要。
天文學家認為,數百萬年前,曾經有某個大型天體與火星相撞,一些「火星岩石」經過漫長的太空之旅進入地球的大氣層,並分裂成更多小塊。大部分火星隕石在被發現前,已經在地球上待了數百萬年,幾乎已被地球環境「污染」,不過這顆在摩洛哥發現的火星隕石卻非常「新鮮」。
這些隕石已經透過專家和NASA科學家證實,它們確實來自火星,其中最大的1顆重量超過0.9公斤。現在地球上所有火星隕石加起來還不到109公斤,由於十分罕見,因此這些隕石價格昂貴,比黃金貴重10倍。


原文網址: 火星隕石墜落摩洛哥 身價比黃金貴10倍 | ETtoday 新聞雲

年貨大街噴鼻血 柿餅妹大露美胸衝買氣

年貨大街噴鼻血 柿餅妹大露美胸衝買氣


2012年01月20日 00:01 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台北市迪化街的年貨大戰也熱鬧開打,不少店家為搶生意,祭出帥哥美女牌。迪化街一家賣柿餅的攤商請來幾位辣妹穿著紅色旗袍裝,在寒風颼颼中大方爆乳吸客,果然吸引人潮聚集。
▼柿餅妹穿清涼爆乳裝,讓人眼睛不知往哪擺。(圖/賴郁泰攝)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過,這些辣妹也是精心挑選的,全都是專業的展場Show girl,因為敢穿得火辣,時薪還是一般工讀生的兩倍。
年貨大街搶人大戰,不僅要拼低價,還派出正妹搶吸睛力。冷氣團南下,天氣冷颼颼,這3位穿著辣妹裝,胸前還特別開個洞的Show girl,讓人看得好害羞。被稱為柿餅妹之一的Monica表示,打扮火辣可以吸引客人注意力,相對生意也會變更好,甚至有客人稱讚漂亮。而柿餅妹高圓媛則說,「沒有客人伸出鹹豬手,他們都只有拍照而已。」
辣妹端出試吃品,不管男的、女的來者不拒,還有人相機、手機拍不停,就連伯伯也拍得好開心。逛年貨變成看辣妹,有民眾就說,感覺有別於往年的年貨大街,很特別!
▼有民眾特地來找柿餅妹拍照。(圖/賴郁泰攝)


▲香腸妹長相甜美清秀,儘管包緊緊,人氣也超夯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穿著爆乳裝很吸睛,不過這位香腸妹就算包緊緊,人氣也超高。香腸妹說,「有的客人還會從後面跑過來向我買5根香腸,讓我嚇一跳。」原本想應徵賣香皂的她,意外變成賣香腸,一天可以賣出500根,讓老闆直呼撿到寶。
業者打出各種花招,只要是能把人潮留住,全都得試試看。不過「老闆賣器官」的招牌也太聳動了吧!近一點看,才知道原來是賣豬肝啦!年貨大街拼業績,民眾看年貨之餘,業者的促銷戰也讓人看得眼花撩亂。


原文網址: 年貨大街噴鼻血 柿餅妹大露美胸衝買氣 | ETtoday 新聞雲

美女主播戴心怡尾牙扮火辣啦啦隊 早安甜心露白皙美腹

美女主播戴心怡尾牙扮火辣啦啦隊 早安甜心露白皙美腹


2012年01月19日 11:55  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三立新聞18日舉辦尾牙,眾美女主播都使出混身解數。「早安甜心」戴心怡與同事則是扮成超火辣啦啦隊,還露出白皙美腹頗為吸睛。粉絲大呼太辣,要拿衛生紙塞鼻孔,也有人說戴心怡的火辣程度不下於少女時代。

▲三立主播戴心怡尾牙秀身材。(圖/取自戴心怡臉書)
戴心怡負責播報早上6點的第一節新聞,在中南部擁有許多支持群眾。根據yamNEWS報導,不少中南部阿公早上起來後,要看完戴心怡播新聞才要下田工作。對於此「傳說」,戴心怡也笑著謝謝阿公們的支持。
戴心怡的多才多藝也是讓粉絲死忠支持的原因之一,她先前參與公益活動時,還自彈自唱詮釋《歌劇魅影》,現場飆出高音也讓人頗為驚艷。而早在幾年前,網路上就曾瘋傳一組戴心怡的比基尼照片,性感程度甚至也不輸線上女藝人。


原文網址: 美女主播戴心怡尾牙扮火辣啦啦隊 早安甜心露白皙美腹| ETtoday 星光雲

2012世界末日?「末日衝浪」影片爆红!

2012世界末日?「末日衝浪」影片爆红!


2012年01月19日 12:41
 
「末日衝浪」影片裡「末日於我何有哉」的畫面,極富震撼性。(圖/取自網路)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根據瑪雅曆法,2012年年底會發生世界末日。世界末日來臨之前,你最想做的是什麼呢? 我想,大多數人心底裡或多或少都曾經閃過這個念頭。
有人會把所有的錢花光,享受最後一刻的塵世悅樂,有人會把一些驚世秘密說出來,好讓自己走得了無遺憾。有人會把一直藏在心裡的表白,向對象傾訴,在世界終結前呼喊愛情…。
至於愛玩的人 (尤其是雙子座), 當然是「最緊要好玩」,末日前一定要玩個透徹;其中,包括衝浪。不玩衝浪的人水不知道衝浪人刻骨銘心的癮。所以,有什麼比末日前衝個痛快,更能讓他們「開心上路」呢?
最近外國就有一支叫作「末日衝浪」的影片在網路爆紅。未日降臨、天崩地裂;節拍急激的電子音樂,搭配上衝浪者怡自得,「末日於我何有哉」的景象,構成反差極大、極富震撼性的畫面。也讓這支影片迅間爆紅。末日似乎變得沒那麼可怕了,不是嗎?



原文網址: 2012世界末日?「末日衝浪」影片爆红! | ETtoday國際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

瑤瑤反韓事件 臉書、無名小站要求道歉頁面全數消失

瑤瑤反韓事件 臉書、無名小站要求道歉頁面全數消失


2012年01月20日 01:46 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瑤瑤(郭書瑤)自從封奶後,近來改往大陸發展,台灣已少見她身影。沒想到一句短短5個字「不靠韓國人」的話,讓她再度成為娛樂圈討論的焦點,引起數千網友加入抗議粉絲團、宅神出來說話,最後《小資女孩向前衝》製作總監也出面批是「漢奸」,讓整起事件越演越烈,但詭異的是,在20日凌晨過後,臉書與無名小站要求瑤瑤出面道歉的活動頁面突然都消失不見。
▼郭書瑤一句「不靠韓國人」引發軒然大波。
瑤瑤擔任Channel[V]NEWS主持人,未料卻公然在節目上直說:「我們整個劇組的演員都是台灣人,不需要靠韓國人!」引起網友撻伐,在臉書上發起「郭書瑤出來道歉」活動,並有數千人加入行列。
ETtoday新聞雲獨家專訪《小資女孩向前衝》戲劇總監陳一俊(二寶哥),他他馬上跳出來力挺瑤瑤,表示「瑤瑤說這話沒有錯,是我教的!要罵來罵我!」他並強調「愛國有錯嗎?」更直批台灣戲劇遭韓國文化入侵,根本是文化殖民。他請大家不要對瑤瑤太苛薄,甚至說自己絕不准瑤瑤道歉。陳一俊砲火猛烈,直批八大身為台灣媒體,卻「捧大錢買日本漫畫劇本,找韓國人來演戲,在戲裡穿和服取日本名字」根本是漢奸的行為,和汪精衛、吳三桂沒有兩樣。
▼臉書上「郭書瑤出來道歉」的活動頁面突然被關閉。
但隨即有人指出,《小資》另一名演員綠茶,就是韓國人。有網友在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表示「綠茶不是(韓國人)嗎?小資女裡面沒有說過韓文嗎?」,批評根本雙重標準。陳一俊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專訪時表示,綠茶雖然是韓國華僑,但他是「台星」而不是「韓星」。劇中講韓文,是反映台灣人常常「語言混在一起講」的流行文化。陳一俊更批評,幫著外國人罵台灣人,根本「不理解什麼是國家意識」。
台灣網路長期以來都有哈韓與反韓兩股勢力,這次連續發生梁文傑事件與瑤瑤事件,更是讓這場「網路韓戰」越演越烈,直到19日深夜,依然引起網友高度關注。巧合的是,宏達電王雪紅因力挺九二共識,被民進黨前發言人梁文傑16日在臉書上貼文抵制,表示「寧願讓韓國人賺我的錢,至少三星老闆不會介入台灣選舉。」同樣牽扯到韓國,只是郭書瑤反韓,梁文傑挺韓。
撇開政治或演藝圈的不同論戰,宅神朱學恒19日也出面發言,在臉書上留言表示,梁文傑的新聞跟瑤瑤的新聞兩邊觀眾轉換一下,雙方就皆大歡喜。討厭韓國人的跑去支持瑤瑤,然後韓星的迷哥迷姐跑來支持梁文傑,這樣就世界大同了。


原文網址: 瑤瑤反韓事件 臉書、無名小站要求道歉頁面全數消失 |  ETtoday 星光雲
 

瑤瑤嗆「不用韓國人」被要求踹共 鄉民挺她:不用道歉


瑤瑤直嗆:「劇組不用韓國人!」雖然引起不少人撻伐,發起臉書連署要她「踹共」,但似乎又更多網友支持瑤瑤的這番「不用韓人論」,不但說她根本不需要出來道歉,還挺她:「沒看錯女神!」
▼瑤瑤主持節目脫口而出:「為什麼要靠韓國人?」(圖/東森新聞)
瑤瑤17日主持節目時,說錯《華麗的挑戰》戲劇名稱後,又嗆聲說:「為什麼要靠韓國人?」讓不少Super Junior的粉絲「E.L.F.」和韓團歌迷不滿,在臉書上連署,有4000人要她出來道歉。另一方面,不少「愛國」鄉民卻覺得瑤瑤根本不用出來道歉,認為她沒說錯,為何要道歉,還說:「台灣連續劇本來就不該靠韓國人了!支持瑤神!」






▼不少鄉民力挺瑤瑤。(圖/擷自批踢踢實業坊)


網友也發現要瑤瑤出來道歉的臉書會刪掉支持她的言論,根本就是一言堂,因此提議:「要不要組成支持瑤瑤的粉絲團聲援她?」而Super Junior的粉絲目前也不甘示弱,目前兩方鄉民為此砲火隆隆,讓人深感挺韓、反韓似乎選哪邊站都不對!


原文網址: 瑤瑤嗆「不用韓國人」被要求踹共 鄉民挺她:不用道歉 |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星光雲

灌籃高手真人版 網友:海鷗真的讓我笑了

灌籃高手真人版 網友:海鷗真的讓我笑了

2012年01月19日 17:15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日本卡通《灌籃高手》是許多六、七年級生的共同回憶,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廣電系學生日前就將片頭拍成真人版,且為了力求完美,不僅飾演赤木晴子的女學生,同樣有股清新的氣質,而扮演櫻木花道的體保生,頭髮也刻意染成紅色,甚至動畫片出現的海鷗也想盡辦法呈現,令人拍案叫絕。

從影片場景到角色選角,以及動畫片開頭,觀眾死硬的加油動作,還有球員的球衣顏色和灌籃動作都相當到位,甚至上籃時有自然光打進來,以及平交道升起的時間都恰到好處,透過子母框呈現的所有細節和節奏都有抓到,其中最絕的,莫過於影片中一閃而過的假海鷗,讓網友直呼很經典、讓他笑了。
不過,事實上,將《灌籃高手》拍成真人版並非首次,先前就曾出現過韓國和大陸兩種版本,因此有網友就批評沒創意,但隨即又被其他人回嗆,是有史以來最像的,就算別人做過又怎樣。

▲灌籃高手真人版-台灣

▲灌籃高手真人版-韓國

▲灌籃高手真人版-大陸


原文網址: 灌籃高手真人版 網友:海鷗真的讓我笑了 | ETtoday 新聞雲

體驗終極快感! 陸「世界第一高」廣州塔大怒神

體驗終極快感! 陸「世界第一高」廣州塔大怒神


  • 大陸「廣州塔大怒神」。(圖/取自新快網)

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

喜愛尋求刺激的朋友們,多半挑戰過遊樂設施「大怒神」。現在,你可能有新的選擇了,大陸廣州近日啟動的「廣州塔大怒神」,讓遊客體會全新的終極快感。

這座號稱是全球最高的大怒神,安置於世界第三高的「廣州塔」頂,由454公尺的塔身及146公尺的天線桅杆所組成。此外,塔頂的自由落體(當地稱跳樓機)更位在484公尺、約112層樓高處,若是從高處落下,刺激感可說是無可比擬。


▲號稱世界最高的「廣州塔大怒神」。(圖/取自新快網)


原文網址: 體驗終極快感! 陸「世界第一高」廣州塔大怒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每日好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