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

NBA/D-Will卯起來打 給林書豪震撼教育

NBA/D-Will卯起來打 給林書豪震撼教育

林書豪的驚奇之旅終於踢到鐵板了,籃網王牌控衛Deron Williams在今天(21日)兩人第二次交手中誓言討回顏面,全場狂砍8記三分球攻下本季新高38分、另有4籃板6助攻,硬是將林書豪的21分7籃板9助攻4抄截全能表現給比下去,也帶領籃網在下半場壓著尼克打,最後以100:92討回顏面。
身為「林來瘋」狂熱的第一位受害者,身為NBA頂級控衛的Williams絕對不容許對手連續兩次跳到他頭上,「上一次交手我們都沒聽說過林書豪,現在經過了8場比賽,我們不會再讓他為所欲為…」Williams在賽前表示,而比賽開始後他也沒讓球迷失望,前三節就轟進36分,將尼克和只得11分的林書豪轟得暈頭轉向,也助籃網帶著18分絕對領先進入第四節。
林書豪此役雖帳面上仍有21分9助攻的亮眼表現,但投18只中7,和他近來超過5成的命中率有不小落差,且前三節和Williams對陣時遭到嚴加看管僅拿下11分,反觀Williams光是第三節就灌進18分,隻手打爆林書豪和尼克。
「我想我們今天沒能在防守端展現出應有的氣勢和努力,尤其是我自己。想當然爾,讓Williams攻下30幾分是絕對沒辦法讓球隊贏球的,」林書豪賽後表示:「所以我在場上必須更加賣力,我們全隊都必須更賣力,我想追根究底這才是我們今天輸球的原因。」
對於林書豪受到如此排山倒海的媒體關注,籃網教練Avery Johnson先是稱讚林書豪近來25分9.2助攻的表現,不過他也坦言這不過是9場比賽而已,現在就拿林書豪來和NBA頂級後衛相提並論實在不太妥當。
「我聽說了很多關於他的故事,甚至連我的女兒都會問我林書豪是不是和Steve Nash一樣強,我不想隨便下定論,但拜託給這小子一點空間好嗎?」Johnson說:「他的故事非常勵志,也啟發了不少小朋友,但我們應該先讓他打完一整季,甚至經過一輪季後賽的考驗,然後再來討論他是否已經晉升Nash的等級才對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每日好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