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

丁國琳 44歲美魔女 下水調情凍E奶

丁國琳 44歲美魔女 下水調情凍E奶

【陳幼英╱台北報導】44歲的丁國琳擁有32E的火辣身材,而且身材保養得宜,讓她被封為「美魔女」,最近她在台視8點檔新戲《女人花》中突破8點檔尺度,以比基尼泳裝入鏡,大秀事業線,但拍攝當天僅攝氏10多度,她冷得頻頻發抖。

丁國琳(左)在《女人花》中穿比基尼挑逗新人吳忠諺。
丁國琳(左)在《女人花》中穿比基尼挑逗新人吳忠諺。

丁國琳在劇中分飾兩角,演雙胞胎姊妹,姊姊水仙是心理醫生,妹妹牡丹是女性復仇者,背部有觀音的刺青,作風大膽,日前一場她找牛郎復仇的戲,就選在墾丁泳池畔拍攝,她穿上自己設計的Bra,外面罩上黑色露背的泳裝,在泳池挑逗飾演牛郎的27歲新人吳忠諺。

丁國琳在《女人花》飾演牡丹,穿比基尼泳裝入鏡,作風大膽。
丁國琳在《女人花》飾演牡丹,穿比基尼泳裝入鏡,作風大膽。

不認曖昧陳俊生

在現實中丁國琳卻不是復仇女,2006年她生下女兒小饅頭後,未向孩子爹要求撫養費、教育費,獨自扛起重任,她說:「自己過得快樂最重要,有人說過報復前夫與前男友最好的方法,就是過得比他快樂,我過得很充實,哪有空復仇。」
日前傳出她與陳俊生有曖昧,丁國琳說:「以當媽媽的立場,我很在意,我的女兒現在已經看得懂新聞了,沒有的事不要無中生有。但若以藝人立場,我謝謝他幫我增加知名度。」
丁國琳女兒已5歲,44歲的她身材依舊火辣:「我的保養很簡單,每天只花5分鐘,就可以搽好臉部、胸部和身體的保養品。」但她也強調,要選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才會有效。

熟女不老5技

◎臉部護膚:先測膚質再選用保養品,注重清潔、保濕
◎胸部防垂:早晚用美胸霜按摩胸部,維持32E胸不下垂
◎營養補給:補充維他命C、B群和膠原蛋白,膠原蛋白可由燕窩、白木耳攝取
◎排便順暢:天天吃乳酸菌,促進腸胃蠕動
◎心情愉快:保持心情愉快,釋放壓力皮膚自然有光澤
資料來源:丁國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每日好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