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

安以軒美照暖呼呼 甜美性感一把罩

安以軒 安以軒

安以軒美照暖呼呼 甜美性感一把罩



  • 安以軒歲末寒冬,美照溫暖粉絲心。(圖/翻攝網路)

記者許惠晴/綜合報導

寒冷的歲末年終,安以軒曝光一組甜美可愛的寫真,暖和粉絲的心。毛茸茸的鐵灰色上衣,內搭小可愛,隨意的擺出POSE,加上斜肩造型的巧思,甜美中不失性感,粉絲們開心喊:「美軒!」

安以軒亮麗的外型中,卻帶有一絲猜不透的神情,雖然身邊不乏追求者,但感情生活始終是個迷,或許是家庭因素使然,她獨立、注重隱私,感情世界連姊妹淘都無從得知,她說:「不是認識5、6年以上的朋友,不會邀來我家。」

出道9年,有發電機的稱號,被媒體點名的花名冊落落長,但都未經過證實,多數可能只是為戲炒作。她也低調的說:「其實我很注重隱私,這幾年從沒和圈內人交往,未來談戀愛不會公開,哪天祕密結婚說不定。」

▼▲安以軒歲末寒冬送美照暖和粉絲的心。(圖/翻攝網路)


日前被扯出曾暗戀汪小菲,安以軒表示,兩人始終沒來電,「我認定是朋友的,就不可能發展感情關係」。她眼中的汪小菲大器、紳士又細心,她說:「我沒看他酒醉失態過。」大S感念她當媒人牽線,曾說過:「我發願要讓安以軒嫁出去!」大夥好情誼依舊,不像外界聯想的『友情決裂』。

▲安以軒誇汪小菲大器又紳士。(圖/翻攝網路)


原文網址: 安以軒美照暖呼呼 甜美性感一把罩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每日好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