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

天心晾胸器慶生 扮單親媽先討教母

天心晾胸器慶生 扮單親媽先討教母

台視新戲【結婚好嗎?】男女主角修杰楷(右)、邵翔幫女神天心(中)慶生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台視新戲【結婚好嗎?】男女主角修杰楷(右)、邵翔幫女神天心(中)慶生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記者賴安娣/台北報導
38歲天心昨(11)日過生日,和修杰楷、邵翔出席台視八點檔《結婚好嗎?》記者會,慶生沒特別計畫,開心能在工作度過,她表示:「我一直在做自己想做的事。」這次飾演婚顧角色,詮釋單親媽媽讓她相當有感觸,「我也是單親家庭長大,知道離婚需要很大的勇氣。」
出生時父母離異,她和哥哥由媽媽撫養長大,國中時父親過世,那是她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見到他。成長過程中,內心也曾充滿疑惑,納悶為何別人有爸爸,「念華岡時,發現班上有很多單親家庭,有些人常被家暴還帶傷,我卻有外公外婆擔任爸爸角色,覺得自己很幸運,從沒看到爸媽吵架,醜陋、不開心的一面。」
天心由媽媽撫養長大。(圖/記者朱家彥攝影)
▲天心由媽媽撫養長大。(圖/記者朱家彥攝影)
擔心影響媽媽情緒,平時避而不談父親話題,而因《結》劇挑戰演出單親家長,母女才有了機會深談,「聊很多媽媽的心情,像是她照顧我和哥哥,勇氣是怎麼來的。」媽媽從不在她面前哭,挫折不讓人看見,難過就躲在棉被裡掉淚,她試著將母親的韌性帶進角色中,希望呈現出堅強、正向的性格。
修杰楷(右)近來積極思考結婚生子。(圖/記者朱家彥攝影)
▲修杰楷(右)近來積極思考結婚生子。(圖/記者朱家彥攝影)
曾強調不婚的她沒考慮冷凍卵子,現今單身不設限交往對象,「年紀小OK,心智的問題,只要有誠意,看對眼就行。」而30歲的修杰楷計畫35歲至37歲間結婚生子,笑說:「體力越來越不好,看哥哥有小孩,會想是不是我也要完成(結婚生子)。」莫非是向女友王思平喊話想婚?他卻直呼:「沒有說對象是誰啦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每日好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