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

陳庭妮、胡宇威 真愛所向無敵

陳庭妮、胡宇威 真愛所向無敵

陳庭妮、胡宇威 真愛所向無敵
台視、三立偶像劇《真愛黑白配》週日(6/9)首播開紅盤,平均收視上衝1.97,續保同時段全國第一,總收視人口達到131萬3千人,其中又以15至24歲女性觀眾收視高達4.49最捧場。
「最夯螢幕情侶」胡宇威、陳庭妮日昨開心大啖冰淇淋慶功,小兩口還甜蜜的互餵對方「曬恩愛」,陳庭妮當場撂下狠話:「只要收視破4,我就背著身穿比基尼的胡宇威亮相!」胡宇威則是邊笑邊嚷嚷:「穿比基尼我根本沒料,妳若要背我,那我倒是要先瘦身。」
陳庭妮、胡宇威 真愛所向無敵
陳庭妮、胡宇威 真愛所向無敵
《真》劇首播全段收視最高點2.54落在胡宇威為陳庭妮出氣,揮拳毆打她前男友孫國豪的橋段,胡宇威說:「從小我就喜歡打抱不平,那可是我最喜歡的一場戲。」他劇中飾演「極道公子」周震,超殺的眼神和矯健的身手都讓網友大為稱讚,除了高興演技受肯定,他也開玩笑表示,真沒料到黑道公子也會被甩,現在世界已變成「女人不壞、男人不愛」,立刻又自清:「我可不喜歡壞女人喔!」
陳庭妮表示,最喜歡兩人初識揮棒打球的戲,聲稱自己是「打擊王」的她笑著解釋:「我人生第一次全壘打,就是他(胡宇威)投我擊中,而且還接連打了兩次!」在得知網友非常喜歡她所飾演的正義DJ「梁小舒」這角色後,陳庭妮私下表示,其實最想演的是胡宇威的妹妹(陶妍霖飾):「但陶妍霖身材太勻稱,一場泳裝戲讓大家眼睛猛吃冰淇淋,我自嘆不如。」。
為了演好劇中DJ「小舒」角色,全心投入的陳庭妮每天只睡5個小時,辛苦歸辛苦,但因為與胡宇威默契好,工作倒是十分順利,偶爾還會苦中作樂、捉弄一下胡宇威:「我拍淋雨戲,他都在車上吹冷氣,所以在拍他背我的戲時,我都會故意吃兩個便當!」胡宇威聽了笑著說:「等收視破4妳要背我時,我會吃3個便當的。」
陳庭妮、胡宇威 真愛所向無敵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每日好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