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

張榕容活蹦亂跳 紀佳松懷疑『假孕』

張榕容活蹦亂跳 紀佳松懷疑『假孕』
 
記者許惠晴/台北報導
 
紀佳松和張榕容新婚甜蜜,外加『做人』成功,雙喜臨門。她得意懷孕能少做家事,愛活蹦亂跳,紀佳松笑言:「她和平常都差不多,我都懷疑她假懷孕」。而雖然最近要忙得事多,包括籌備婚禮、迎接新生命和專輯製作,但兩人彼此體貼對方,幾乎不曾有爭執。
紀佳松今出席公益活動,看著台上小朋友表演,嘴角露出喜悅笑容。即將當爸的他,欣喜說:「我想要女生,榕容想要男生…可能就是我想要生一個她的樣子(女孩),她想要生一個我(男孩)吧!」目前為止超音波沒照到『小雞雞』,仍無法確定真正性別。他甜蜜說:「結婚真的很幸福」,更誇老婆「有耐心」,偶爾他有些小情緒,她都會撒嬌示好。

紀佳松說張榕容懷孕後,其實沒有太改變,「只有一次凌晨1點多,說要吃鹹酥雞…4個多月時,吐過一次,但那應該是吃太飽」。他在家十分體貼,凡事需出力或墊腳的家事,通通自己來,「榕容有時候就會在那邊跑來跑去,我就會說『吼~我看你根本沒懷孕,那可以過來做家事了』,她就會回嘴說自己有(懷孕),還說希望一直懷下去,就可以都不用做家事」,小倆口平時鬥嘴玩鬧,生活樂此不疲。

影城小開溫馨接送 馮媛甄感動!
此外,最近被拍到和欣欣秀泰影城小開廖偉銘約會的馮媛甄,也出席這場公益活動,大方誇緋聞對象「很Nice(好)、很貼心」,但否認兩人是情侶,「真的是好朋友階段,我們其實認識不久,剛好相處時間都被拍到」。

這些日子男方總在她工作回國後,親自到機場接機,每回馮媛甄想要藉故打消他念頭,廖偉銘卻費盡心思「從朋友下手」,間接詢問班機時間,讓她很不好意思卻也感動,甜說:「那份心真的有感受到」,不過未來還得多相處,才知道能否更進一步發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每日好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