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

洪天祥伸鹹豬手摸屁 許慧欣男友喊揍

洪天祥伸鹹豬手摸屁 許慧欣男友喊揍

  • 洪天祥(右)激吻許慧欣,忘我伸鹹豬手。(圖/玉山娛樂)


記者許惠晴/台北報導

洪天祥(Jimmy)、許慧欣演出國片《港都》,片尾一場兩人在高雄愛河重逢的激吻戲,Jimmy太投入突然伸出鹹豬手,摸了許慧欣屁股一把,摸人與被摸通通受驚,許慧欣事後更向男友告狀,男友生氣喊著要揍Jimmy。

記者會現場許慧欣爆料,和Jimmy拍激吻戲時,忽然感覺屁股被摸,心中吶喊「Jimmy你在幹嘛?」同時Jimmy也被自己過度熱情的舉動嚇了一跳,但為了不NG,只得緩緩收手,他害羞說:「因為被要求要很熱情,可能就一點放得太多。」

導演周守訓誇:「演的很到位」,但兩個演員卻異口同聲喊:「那1秒在我心中是30分鐘之久」。事後許慧欣也向男友報告此事,她笑說:「他非常生氣想揍他(Jimmy)」,不過Jimmy真的是無心,大家想一想也只覺得好笑。
許慧欣(右二)爆料拍吻戲時,Jimmy(右)忘我伸出鹹豬手。(圖/玉山娛樂)
▲許慧欣(右二)爆料拍吻戲時,Jimmy(右)忘我伸出鹹豬手。(圖/玉山娛樂)

而從立委跨行當導演的周守訓,大呼:「當導演困難很多」,要顧及的事情包羅萬象,包括掌握時間、預算、演員安全等,不過為了一圓夢想毫無怨言,拍完電影讓他有感而發說:「對電影工作者更崇拜」,永遠會為國片守候。

國片《港都》耗資5千萬,周守訓和老婆資掏腰包,投資金額約三分之二,他說自己沒壓力,「這部耗時3年的處女作,這是我對觀眾百分之120的誠意...(盈虧)那也是自己的抉擇」,反倒是老婆有票房壓力。電影《港都》3月22日上映。
周守訓(左五)轉行當導演,處女作電影《港都》。(圖/玉山娛樂)
▲周守訓(左五)轉行當導演,處女作電影《港都》。(圖/玉山娛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每日好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