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

范冰冰超深V洋裝秀性感 摟全裸肌肉男大玩SM

范冰冰超深V洋裝秀性感 摟全裸肌肉男大玩SM
  • 范冰冰拉裸男拍雜誌封面,粉絲直呼:重口味!(圖/翻攝自網路)
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當紅女星范冰冰再度登上時尚雜誌《時尚芭莎》封面,她一改往年的知性美路線,這回穿上超深V貼身性感洋裝,和全裸的肌肉猛男拍寫真,不時靠在裸男身上大秀性感身材,更以鐵鍊拴住猛男玩起SM,讓不少粉絲驚嘆:「范爺口味真是越來越重!」

范冰冰近年在大陸演藝圈地位日漸攀升,無論走到哪都看得到「范爺」美麗身影,個性大喇喇的范冰冰曾說出:「我從來不靠男人」、「我就是豪門」、「誰投票給我當影后,我就送你輛賓士」等豪語,坦然直率的個性深受粉絲青睞。

樂觀、豁達、堅強的天性,讓范冰冰很懂得自我調適,當所有人都質疑她的演技時,她仍不被週遭群起的批評聲浪影響,一步一步磨練自己的演技,勇奪國際電影節影后獎座。

當處境越是艱難,就越能激起范冰冰想在眾人前表現出強悍的一面,正如她自己所說:「我挨得起多深的詆毀,就禁得住多大的讚美!」

▼范冰冰拉肌肉猛男性感拍封面(圖/翻攝自網路)
范冰冰拉肌肉猛男性感拍封面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▼范冰冰拉肌肉猛男性感拍封面(圖/翻攝自網路)
范冰冰拉肌肉猛男性感拍封面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▼范冰冰拉肌肉猛男性感拍封面(圖/翻攝自網路)
范冰冰拉肌肉猛男性感拍封面(圖/翻攝自網路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每日好康